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声润人心,引航新生”——四监区成立狱内广播站

时间: 2021-08-16 14:34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声润人心,引航新生”

                        ——四监区成立狱内广播站

“大家好,欢迎大家收听今天的节目……”,伴随着轻柔的背景音乐,一条条精彩的播报在监区准时响起,犹如一缕徐来的清风,一扫罪犯内心阴霾,极大活跃了监区改造氛围。 

近日,为丰富罪犯改造载体,经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四监区决定创立罪犯广播站。广播站每日上午十点播报,每期节目时长约30分钟,设置多个栏目,内容兼顾文化教育、服刑指导、心理健康等方面,由监区民警亲自策划、审批。同时,广播站还设置了歌曲点播、生日祝福等罪犯喜闻乐见的节目,近段时间以来,广播站实时播报奥运快讯,第一时间向罪犯传递中国队赛场喜讯,让罪犯共同见证荣耀时刻,为祖国运动健儿骄傲和自豪。

    广播站的成立运行,是四监区创新罪犯改造手段的重要措施,它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形式走近罪犯生活,传播正能量,唱响好声音,为罪犯营造良好改造环境。(四监区 雷梓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