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仓山监狱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9-15 16:52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98下午,仓山监狱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除部分在监内封闭执勤的支部专职纪检委员外,所有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康主持。会议听取了各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汇报,总结了上半年监狱党风廉政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党员民警队伍中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把思想统一到省厅局党委和监狱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支部专职纪检委员 “监督员”““宣传员””“特派员”作用;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推动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对下半年工作强调:一要持续抓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推进民警队伍顽瘴痼疾整治;二要注重抓家风助廉,重点推进民警家庭走访、家风故事宣讲比赛、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推进家风助廉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敢于抓重点对象,突出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等“关键少数”的监督,发挥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引领作用;突出对个别民警的监督,注重抓早抓小,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突出对重点罪犯的监督,以亲情电话会风管理专项整治为契机,建立动态的重点罪犯名册,健全完善反腐蚀工作机制。四要着力抓重点环节,充分发挥监区支部和分监区党小组廉政监督员作用,围绕刑罚执行、狱政管理、生卫保障、劳动改造、罪犯工种安排和减假保等重点关键环节,围绕岗位廉政风险点进行全方位监督,把好支部和党小组前沿关口。五要自觉抓业务学习。要积极主动参与纪检干部业务大学习活动,纪检监察室要做好服务保障。要通过举办培训班和选送培训等形式,提升纪检干部能力水平。(仓山监狱纪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