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以“党建+创建”为抓手 深入推进扶贫济困

时间: 2021-09-30 16:36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以“党建+创建”为抓手 深入推进扶贫济困
——福州监狱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帮扶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监“党建+创建”机制,福州监狱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加强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建合作,深入推进合作共建,做到精准帮扶。近日,福州监狱志愿者服务队携手都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鼓山小区公租房开展“金秋送暖,扶贫共建”帮扶济困活动,监狱党委成员、政治处主任孔庆辉代表监狱党委参加活动。

本次共建帮扶活动,在都市社区王满莲书记的带领下,福州监狱志愿者一行6人来到都市社区公租房内的12户特困户、困难户、一般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亲切地与困难户们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实际需求,并为他们送去21000元扶贫慰问金,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带去温暖!

2018年以来,福州监狱已连续四年与都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开展慰问帮扶济困活动,累计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45户,共计75000元。 福州监狱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时间活动,以“党建+创建”为抓手,加强与基层党组织合作共建,深入推进扶贫济困,弘扬监狱正能量!

                                                                                 (张鸿文  陈力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