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省局领导在节日期间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民警职工

来源:原创 时间: 2024-01-04 09:45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元旦节日期间,福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由顺,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钟火阵分别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福州监狱,就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并对坚守岗位的警察职工致以节日慰问,嘱咐他们扛牢政治责任,坚守安全底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11日,陈由顺局长在福州监狱指挥情报中心视频查看门楼岗哨等重点部位,现场督导内看守执勤管理工作,并在调研中强调:一要毫不动摇树牢安全首位意识。严格落实监狱核心监管安全制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罪犯执法改造和生卫保障,全力确保监狱安全稳定,实现“开门红”“开门稳”。二要坚持不懈狠抓监狱内部管理。严格按照司法部和厅局规范要求,推进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推动监狱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三要蹄疾步稳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新建和改扩建项目工程进度,加强科学规划设计,不断优化监管场所功能布局,提升监狱硬件设施水平。四要凝心聚力促进监狱事业发展。坚持严管厚爱,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创造拴心留人的工作条件,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振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

 

 1230日,钟火阵政委参观了福州监狱总仓、罪犯食堂等部位,并详细了解监狱的队伍结构、罪犯改造等情况。他在调研中强调:一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升队伍精气神;二要抓实监狱中心工作,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三要抓牢消防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四要抓细节日伙食保障,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