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关于2023年第四季度“季度之星”表彰对象的通知

来源:原创 时间: 2024-02-20 18:16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各监区、机关科室及直附属机构:

2023年第四季度以来,全体民警职工在监狱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统筹推进从严治党和依法治监任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监狱各党支部根据民警职工平时工作表现,对照评选标准进行推荐。经监狱党委研究,确定魏小帅、叶秀东两位同志为2023年第四季度“敬业奉献”之星。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全体民警职工要以表彰对象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推进监狱工作安全稳定、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自觉维护监狱人民警察形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正能量,树好监狱机关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