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建阳监狱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5-29 20:51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5月28日,建阳监狱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监狱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上,党委书记、监狱长高秋华作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作队伍建设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寇立新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监狱李金忠主持会议。

上图:高秋华监狱长作动员部署讲话

高秋华监狱长深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全面从严治党新特点,就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监狱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明确部署。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培塑良好政治生态。当前,绝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的思想,必须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监管安全保卫战这两场战役。二是明责任、勇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构建权责明确的责任体系,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三是重预防、严管理,健全反腐倡廉制度体系。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提升警示教育成效,扎紧制度的笼子。四是强作风、提效能,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倡导按实绩选人用人导向,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上图:周震亚政委作队伍建设工作报告

周震亚政委作队伍建设报告,部署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基层班子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制度体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激励保障建设六个方面工作内容。寇立新纪委书记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要求做到“五个聚焦”,聚焦从严管党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筑牢思想防线、完善监督体系、高素质队伍等建设。

 上图:建阳监狱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