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建阳监狱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1-06 10:41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建阳监狱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建阳监狱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会精神权威解读等内容,安排部署了具体贯彻举措。高秋华监狱长作了《奋发有为 履职担当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监狱工作向前发展》动员讲话。一是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采取多种形式,在全监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并就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民警包教包号、年终迎检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动员部署。

上图:高秋华监狱长作学习贯彻动员讲话

上图:建阳监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