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致全省监狱民警职工及家属们的慰问信

时间: 2021-09-21 16:21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全省监狱民警职工及家属们: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局党委祝大家节日愉快、万事顺意!特别是向始终奋战在封闭执勤、隔离备勤岗位上的全省监狱民警职工和理解支持监狱工作的广大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你们辛苦了!

    惟其勇毅笃行,方显英雄本色。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监狱民警职工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毅然投身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一线,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斗。你们是全国各条战线上坚持时间最久、执勤时间最长、付出牺牲最大的群体之一。在这600多个日夜的坚守中,从岁暮天寒到春暖花开,从炎炎夏日到秋叶枯黄,从“7+7+7”到“一‘战’到底”再到“14+14+14”,一幕幕感人画面、一个个温暖故事在高墙内上演。你们中有人忍痛告别身患重疾的老父亲,有人毅然离开咿呀学语的襁褓幼子,有人抱憾推迟期盼已久的婚礼……。在高墙战“疫”的各个阵地上,“夫妻档”“父子兵”“兄弟搭”“姐妹花”“警医卫”,大家夜以继日,枕戈待旦,以最严的作风、最铁的纪律,最坚决的执行力,确保全省监狱的安全稳定。你们是信念坚定、作风优良的忠诚卫士,是敢拼会赢、能打胜仗的监狱铁军,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

    军功章里也有你的一半。广大民警职工家属将担心和牵挂深埋心底,无怨无悔、无私无畏地理解支持监狱工作。是你们,坚决担负起照顾家庭、赡养父母、护佑孩子的重任,以“选择你就支持你”“你在前方冲锋,我在后方顾家”的实际行动为一线作战的民警筑起坚强后盾;是你们,将理解、支持和鼓励送进高墙以内,为战斗在一线的高墙卫士撑起一方晴空,成为这群藏蓝英雄背后的坚强后援,成为战友们“疫”无反顾、披荆斩“疾”的坚强铠甲。 

    你们的付出,我们始终铭记。局党委将一如既往爱警暖警励警,为墙外家庭排忧解难,让墙内民警轻装上阵。如遇家中突出困难,也请大家第一时间向组织反映,省局和监狱党委一定竭力予以帮助。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特别是近期我省莆田、泉州、厦门、漳州先后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繁重。希望你们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令,不忘入警初心,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和厅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践行“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庄严承诺,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继续保持顽强奋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希望广大家属们一如既往理解支持我们的战友,守好大后方,也请你们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做好监狱疫情排查处置工作,用你们的健康平安,让广大民警职工在一线安心执勤,没有后顾之忧。

    风浩荡乌云尽,便迎人间好清秋。让我们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共同期待云开“疫”散,花好月圆!

                                                           中共福建省监狱管理局委员会

                                                             2021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