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龙岩监狱:99公益,让爱传递

时间: 2021-09-13 11:44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用爱心点燃生命之光,用真情奏响生命乐章。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广泛弘扬“乐善好施”的福建精神,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践行者,97日,龙岩监狱机关党委积极响应龙岩市红十字会“99公益日”期间推出的“爱过年·红色闽西”筹资项目,组织全体干警职工开展为期三天的“99公益日”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采用线上捐款方式,通过扫描腾讯公益龙岩监狱机关党委二维码进行捐献爱心。募捐倡议发出后,全体干警职工踊跃捐款,“爱的传递”瞬间在微信群、朋友圈中火热进行。短短的三天时间,龙岩监狱机关党委在此次“99公益”活动中筹集善款57794.28元,位居爱心榜第一。爱心捐款承载着龙岩监狱全体干警职工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

积小善,成大爱。本次募捐活动充分展现了龙岩监狱干警职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丰富了我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内涵,体现了监狱人民警察的社会担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