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龙岩监狱:巧手做月饼 情暖中秋节

时间: 2021-09-18 15:27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月到中秋格外圆,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迎接这喜庆的日子,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917日,龙岩监狱安排女民警及食堂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监狱民警制作纯手工月饼,慰问每一位兢兢业业、不辞辛劳地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者,确保民警在中秋节能够品尝到既健康又好吃的放心月饼。


监狱从原材料采购到整个制作过程严格把关。食用油、面粉、椰蓉、鸡蛋等食材精挑细选,确保口味纯正,让民警吃得放心。在月饼制作现场,面粉、食用油、豆沙、枣泥、五仁、紫薯等各种原材料整齐地摆在桌子上,“师傅们”各司其职,有的和面,有的包馅,有的用模具定型,有的负责烤制,一盘盘金灿灿的、香气四溢的月饼从烤箱出炉。


监狱民警平日值班备勤,与家人聚少离多,此次龙岩监狱用这种方式为民警发“福利”,既是对民警辛勤付出的感谢,也是对民警家人一直默默支持监狱工作的敬意。民警们深刻感受到,监狱党委从优待警的“福利”既温情又温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