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龙腾虎跃迎新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

来源:龙岩监狱 时间: 2024-02-06 11:15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营造临之际,为加强监狱文化建设,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日,龙岩监狱开展了以“龙腾虎跃迎新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为主题的迎新春趣味游园活动。监狱领导和民警职工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趣味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本次活动涵盖了幸运套圈、定点投壶、财源滚滚、猜灯谜、欢乐夹弹珠等个人项目,具有极强的趣味性和参与性。旱地龙舟项目赛场上各分会队员团结一心,场上选手为了集体的荣誉使出浑身解数,场下的啦啦队更是为自己的队伍努力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此次趣味游园活动为民警职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收获了喜悦,为新的一年奋发前行汇聚了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