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龙岩监狱进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龙岩监狱 时间: 2024-03-22 12:20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近日龙岩监狱青年突击队与青草盂社区、龙岩消防联合开展社区预防诈骗以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这支充满活力的青年队伍深入社区,逐户进行访问。他们面带微笑,耐心地向居民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他们还结合典型案例,向居民普及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预防方法,帮助大家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耐心讲解,青年突击队的民警们让复杂的反诈和消防安全知识变得简单易懂,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社区宣传志愿者活动共计入户158个家庭,有效帮助该社区居民树立防诈骗意识、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该活动不仅体现了新时代年轻民警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在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坚定决心。

 

瞿林捷 黄宇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