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闽江监狱开展形式多样的“多彩狱园 阳光起航”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9-06 09:20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根据省局“一季度一主题”部署安排,闽江监狱投入经费购买发放罪犯团辅器材、球类、棋类等文体用品,精心安排了“改造前行·奥运随行”、“扬奥运精神·行改造之路”“清新夏日 多彩狱园”团体辅导、纳凉观影、卡拉OK等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专题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监区文化氛围让罪犯在寓教于乐活动中接受教育

2021年8月29日,三监区组织开展“清新夏日 多彩狱园”趣味团体辅导活动。活动以分监区为单位参赛,分别设置定点投篮、沙包投靶、小竹笋踢毽子个人赛项目;篮球赛、多人多足、摸石头过河、背靠背起身等团体赛项目。现场设置了西瓜、饮料、学习笔记本等活动奖品。各分监区带队民警认真分析比赛流程和规则,现场指导活动的流程规则细节技巧。活动过程中,参赛罪犯积极踊跃参与、相互鼓励,融入轻松快乐的活动互动氛围

闽江监狱通过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专题教育活动,既激发了罪犯的改造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同时有效舒缓了罪犯改造压力,确保狱内改造秩序稳定。任孝丁 张伟健 王闽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