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我监举办招标代理公司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福建省闽江监狱 时间: 2024-02-18 16:10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为增进我监与招标代理公司的互动沟通,筑牢新型商政廉洁防线,我监邀请招标代理公司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并现场签署廉政承诺书。活动邀请了招标代理库名录上15家代理公司的23名公司代表参加。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民警与公司代表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共同学习了警示案例,了解了本土历史名人的廉政家风故事、福建监狱最美人民警察及警属事迹,观看了反腐廉洁宣传片。

随后召开座谈会,公司代表们围绕廉洁自律纷纷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感受。会上,监狱分管领导郑琳同志向全体公司代表对监狱工作的理解、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广大代理机构要依法依规,认真履职尽责,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职业规范和道德,守好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杜绝各种形式的商业贿赂,要求各代理机构切实加强自身廉政建设,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在招投标工作中廉洁、公平、公正开展业务,必须严格按照招投标程序和相关规定执行。并祝愿新的一年双方要认真贯彻廉洁自律教育,确保采购工作在阳光下公正、高效运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