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闽江监狱开展“一封家书”亲情帮教活动

来源:福建省闽江监狱 时间: 2024-02-23 10:33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缓解罪犯的佳节思亲之情,闽江监狱在两节期间开展以“鸿雁寄亲思  佳节促改造”为主题地写家书活动,促进罪犯在新的一年积极改造。

今年的一大特色,监狱安排全体罪犯穿便服,拍便装照,每人洗两张照片,一张随家书寄予亲人,一张自己留念。

家书设置了“年度改造成绩”栏,每名罪犯把全年的考核分、等级评定、减刑幅度等内容悉数向家人介绍,让亲人了解其在监狱里的表现,抚慰家人的牵挂之心。

民警还在信中撰写新年寄语,家狱携手,形成合力,一起创造良好的改造环境,助力罪犯更好地改造自我,早获新生。

一封家书是罪犯与家人之间最紧密的情感纽带,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罪犯感受亲情的温度,增强他们的悔罪意识,提高了罪犯对家庭和社会的责任感,激励其走好改造道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