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警界“利器”亮相闽江监狱 民警亲身感受科技魅力

来源:福建省闽江监狱 时间: 2024-03-19 10:24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关于“科技强警,保障安全”的战略部署,增进民警对前沿警用装备的了解与熟悉,闽江监狱近期举办了一场警用装备展览活动。活动由闽江监狱主办,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的协议供货相关公司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展示了众多最新警用装备,涵盖了执法、防护、照明、被装等多个领域,每一件都充分展示了警用技术的最新成果。从先进的响尾蛇催泪击发器到高效的脉冲镇暴器,再到实用的伸缩式防爆钢叉和防刺战术背心,民警们纷纷表示惊叹不已。为了让民警们更直观地了解这些装备的性能与特点,警用装备技术人员不仅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还安排了现场演示和操作环节。民警们纷纷参与体验,亲身感受这些高科技装备带来的卓越性能和实际效果。技术人员现场为民警答疑解惑,这种亲身体验的方式既让民警们对警用装备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更激发了他们进一步学习和探索的热情。

                     

  此次展览活动是我监推动警用装备现代化、大胆探索前沿警用装备及尖端技术进监狱的有益实践,也激发了民警对警用装备在实战运用中的思考,是对“科技引领、服务实战”这一理念的贯彻。民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科技进步为警用工作带来的巨大变革,也坚定了他们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决心。监狱将继续深化与警用装备社会科技力量的合作,为警队的持续进步和社会的安全稳定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