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闽西监狱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闽西监狱 时间: 2024-03-08 09:11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闽西监狱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提升监狱女民警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福建监狱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持续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

 

  闽西监狱妇委会举办融友谊、竞技、娱乐于一体的趣味运动会。以永定暴动遗址——龙岩永定区金砂乡金谷寺为起点,她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走3公里,追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那段峥嵘岁月。“精准投射”“环环相扣”“同绳共跳”“‘齐’鼓相当”……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时而欢声雷动,时而惊呼嗟叹。赛场上,每个女民警职工都精神抖擞、笑容满面、精力充沛,展现了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

  (陈龙 赖巧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