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福建龙岩锦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专机设备采购项目的预公告

来源:闽西监狱 时间: 2024-01-05 17:06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福建龙岩锦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专机设备采购项目的预公告

 

致各潜在供应商:

我司受福建龙岩锦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拟福建龙岩锦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专机设备采购项目(下称本项目)进行预公告,欢迎各潜在供应商提供宝贵意见或建议。若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修改意见或建议的,请于预公告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前将书面意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若潜在供应商代表为单位负责人的,无需提供)、通地址、联系方式、相关意见或建议等]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发送至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邮箱(邮箱号:fjyszb@163.com)或提交纸质书面意见材料原件至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可邮寄)。各潜在供应商可于预公告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前派代表到现场参与意见征求会议。未预公告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前递交的书面修改意见或建议,均不予受理。

预公告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意见征求会议开始时间:2024011215:00 止(北京时间)。

 

后附福建龙岩锦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专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招标人:福建龙岩锦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中城凤凰北路2号

联系人:赖警官

电话:0597-5309186

代理机构: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三路20号华润万象城(一区)(一期)S2#楼4层

联系人:林瑞芳

联系电话:0591-87679372、87679352

 

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4010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