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宁德监狱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 2020-07-10 17:00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宁德监狱党委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党史了然于心。党委书记、监狱长陈开桂以给全体机关党员民警上了一堂党课,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严守纪律规矩,敢于担当作为。

党旗高高飘扬。在“七一”前夕,监狱党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重点表彰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民警,激励他们继续坚守在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坚定“战疫”必胜决心。

党性锤炼升华。结合省局“学会拒绝”专项教育工作部署,监狱组织40余名党员民警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面警示专项教育,教育民警进一步坚定“必须拒绝”的执法底气,筑牢“学会拒绝”的思想根基。

党徽更加闪耀。监狱党委派党员志愿者到共建的单石碑社区开展帮扶慰问,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号召,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送温暖送爱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