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归零”再出发,学习正当时

时间: 2021-09-29 17:15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作为纪检干部,就应该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做合格党员……”923日下午,宁德监狱纪委召集全监20余名纪检干部集中学习“充电”,现场气氛活跃,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规章制度,大家展开热烈讨论。这是宁德监狱纪委组织全监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开展业务大学习活动的第三次集体学习。

据了解,202191日开始至20211130日,省监狱管理局纪委在全省监狱系统开展纪检干部大学习活动,以此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综合素质,增强执法水平和办案能力。宁德监狱纪委高度重视纪检干部大学习活动,第一时间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制定学习计划,为每项学习内容确定领学人,提前做好“备课”,科学安排集中学习时间,采取每周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党员管理、执纪监督各项制度规定,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为了增强学习实效,除了领学人外,他们还提前确定每期集中学习会的研讨交流主要发言人员,组织全体纪检干部撰写心得体会,对于正在监管区封闭执勤的纪检干部,则采取视频连线同步学习的方式,确保大学习活动覆盖全监纪检干部,努力做到扎扎实实开展,不走过场、入脑入心。

下阶段,宁德监狱纪委将继续严格按照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让全监纪检干部及时“充电”,勤修“内功”,确保大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努力锻造素质过硬的宁德监狱纪检干部队伍,切实提高监督执纪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