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宁德监狱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宁德监狱 时间: 2024-02-28 10:37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2月6日,宁德监狱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监狱长陈开桂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宁德监狱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宁德监狱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厅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聚焦目标、勇担使命、改革创新、踔厉前行,政治建设纵深推进,民警队伍更加过硬,安全治理成效凸显,公平正义不断彰显,教育改造成果丰硕,企业发展稳中有进,发展质效明显提升,用高质量发展书写监狱工作现代化的宁德答卷。

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着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模范机关;要聚焦能力提升,着力打造更加稳固、更高水平的平安监狱;要聚焦守正创新,着力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改造体系;要聚焦公平正义,着力打造严格规范、文明高效的法治监狱;要聚焦提档升级,着力打造发展更稳、效率更高的监狱企业;要聚焦强基固本,着力打造更具潜力、更可持续的发展格局;要聚焦严管厚爱,着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监狱铁军。

会议还对全监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