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访御史故居,扬莆监清风

来源:莆田监狱 时间: 2024-02-23 14:51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访御史故居,扬莆监清风          

          --莆田监狱狱政管理科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日前,莆田监狱狱政管理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廉政教育基地——江春霖御史故居,开展以“访御史故居,扬莆监清风”为主题的廉政现场教育活动

初见江春霖故居,党员们既感受到“百廿间大厝”恢宏气势,又在青砖灰瓦间,感受朴实无华的美感。在导游的讲解下,结合展馆的翔实资料、生动的故事,在场党员们深刻体会了“晚清谏官第一人”访察吏治、不避权贵的正直作风和为民解难的家国情怀。

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的现场教学是一堂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让在场党员们加深了对廉洁从政、廉洁为官、廉洁用权的认识,坚定向榜样看齐,常想立身之本、常念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洁身自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严新洪 杨朝华 李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