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莆田监狱深入学习“漳州110”精神

来源:莆田 时间: 2024-03-05 14:50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莆田监狱深入学习“漳州110”精神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新年“开门红”,力争实现全年“争一流”,,莆田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卢良川带领部分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旨在从英雄事迹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提升监狱管理质量警务管理水平。

在展览馆内,“时代孕育”“时代先锋”“守护漳州”“时代答卷”“时代荣誉”等五个展区依次展开,图文并茂的展板、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生动的视频资料,详细记录了“漳州110”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每一帧照片、每一个视频,都是“漳州110”英雄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真实写照。莆田监狱的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和学习,不仅对“漳州110”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被这些英雄的精神所感染和鼓舞。

 参观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赠予“漳州110”的“人民保护神”题词尤为引人注目。民警们深刻体会到,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漳州110”英雄集体无畏奋斗精神的认可,更是对所有人民警察职责和使命的最高概括。通过学习“漳州110”的事迹,大家深刻理解到,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无论是在监狱管理还是在服务人民中,都应秉承这种人民至上、勇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漳州110”为榜样,秉持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继续探索和实践新时代下的监狱管理工作新路径,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应对工作挑战和困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工作态度,确保监狱安全稳定,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加公正、文明、和谐的社会积极贡献力量。(陈继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