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迎“篮”而上 | 莆田监狱与莆田市人民检察院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来源:莆田 时间: 2024-03-15 09:22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篮”而上 | 莆田监狱与莆田市人民检察院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共建活动聚合力,以赛促融展情谊。为进一步激发警营活力,丰富文体生活,引导广大民警始终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加强与地方单位的沟通交流。近日,莆田监狱与莆田市人民检察院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激烈的角逐正式开始。“加油,必胜!”“防守!防守!”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呐喊,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球员的斗志越来越高。场上比分胶着,场下观众激情洋溢,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双方球员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

比赛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扬良好的团队主义精神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赛后,全体参赛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相互握手致意,相约今后将不定期开展各项活动,促进交流。

本次比赛,既是一次体育竞技,也是一次互学共进、增进友谊的政法事业共建活动,展现了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球会友、以赛传谊的活动效果。下一步,莆田监狱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民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监狱工作的主赛道上争先进位、勇往直前。(林明 叶陈腾 陈友超 陈禹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