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云上六一 与你童乐——泉州监狱第三届“大手牵小手 警营嘉年华”亲子活动邀你来参加

时间: 2020-05-28 15:00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要到来了,往年的这一天,我们都会一起闯关游戏,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分享节日的欢乐。

受疫情的影响,今天的警营嘉年华还能如期举办吗?



为了让孩子们可以拥有一个欢乐十足、回味无穷的六一儿童节,也为了保障孩子们的健康与安全,响应“不扎堆、不聚众”的防疫号召,今年我们通过开展“云上六一 与你童乐”活动,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充满欢乐、温馨又安全的节日回忆!


活动主题:云上六一  与你童乐——泉州监狱第三届“大手牵小手,警营嘉年华”亲子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5月28日——6月1日


活动对象:泉州监狱全体民警职工及其子女


活动步骤

㈠ 线上报名

通过扫二维码加入活动微信群,进群后,微信名改为“单位+姓名”,报名参加线上警营亲子活动。

㈡ 上传视频作品

注意拍摄时的着装、发型、化妆、画面背景等细节,视频用横向拍摄,画面清晰,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视频中一律不添加任何文字和其他内容,视频名称为”单位+民警+小朋友名字+作品名称“。

视频作品于2020年5月31日15:00前发送到邮箱181489497@qq.com。

㈢ 作品展示

挑选优秀作品到“泉州监狱公众号"进行展示

1㈣作品评选

评选: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若干个

 

活动内容:节目自选,节目内容要求健康活泼、积极向上。可以是个人表演,也可以是亲子家庭(更受欢迎哦)。表演形式不限,可以通过绘画、舞蹈、乐器、歌唱或亲子游戏等方式展示。


  划重点!  

六一儿童节怎么能少了礼物呢!

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会获得一份小礼品!

认真准备的小朋友将会获得神秘奖品哦!

 

六一儿童节

“云”上

不见不散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