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完婚!”这是单位对他的特别要求

时间: 2021-10-05 10:16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结婚是终身大事

可是当婚礼遇见疫情时

你会如何选择?

泉州监狱新民警

沈钦毅

选择将婚礼推迟了三次

“我跟沈津认识好多年了,去年春节前决定结婚。婚期定在2月中旬,刚好疫情暴发,我们商量以后,决定推迟婚礼时间,第一时间赶回工作岗位。

去年年中疫情解封后,他们决定把婚期定在国庆期间。但国庆前一名分监区同事家有急事,沈钦毅帮忙顶班,再次推迟了婚期。“我的妻子很理解我,她说,‘我们是年轻人,家里没那么多牵绊,我支持你。’”

    直到今年,家里催着结婚,他们将婚期定在八月,可由于厦门疫情暴发,这次是沈津主动提出再次推迟婚礼,对沈钦毅说道:“好事多磨,刚好也可以考验一下我们的感情。”

就这样 

他们的婚礼 

推迟了三次 

    婚礼是人生中的大事,可沈钦毅心中想到的更多是身上的职责。

    “今年9月初,全省多地暴发疫情,我又进监封闭执勤,监区领导在知道我婚礼已经推迟三次后,跟监狱领导进行汇报。监狱领导专门批了假期,让我提前回家结婚,很感谢监狱领导的关心。”

 

    从“春暖花开,我们结婚”到婚期一再往后推迟,小两口的感情没有因疫情期间的分离而疏远,反而因相互理解而愈加坚固。仪式推迟,幸福却从未缺席,9月29日,他们终于结婚了,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新婚快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