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福建省榕城监狱常用水电配件采购项目竞价公告

时间: 2021-09-23 09:30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福建省榕城监狱常用水电配件采购项目,经临时采购小组市场调查,制定了374种常用水电配件最高限价,参加竞价的供应商按折扣率进行报价(即给所有配件报统一的折扣率),所报折扣率最低者为成交供应商。

  一、项目名称:榕城监狱常用水电配件采购项目

  二、资格要求:

  1、竞价人须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登记的《营业执照》等证明齐全且在合格有效期内。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竞价内容及要求:

  1、374种常用水电配件,项目总金额为15万元(按实际采购量进行结算),合同期一年。

  2、参加竞价的供应商需在参加竞价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的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加盖公章、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法人经办的需提供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等(具体详见现场报名时领取的竞价材料)。

  四、现场报名时间(领取竞价材料):2021年9月23日至9月26日;现场议价时间:2021年9月27日9:00;地点:福州市金山工业区金亭路6号二楼会议室,请参加竞价的供应商准时到场参加竞价。

  五、联系人:吴警官  电话:0591-83740563;地址:福州市金山开发区金亭路6号(福建省榕城监狱)

  福建省榕城监狱   

  2021年9月23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