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数字时代信纸暖 特殊沟通暖人心

时间: 2021-10-04 22:38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数字时代信纸暖 特殊沟通暖人心

  ——六监区、13分监区通过阅读罪犯来信了解犯情动态

为掌握罪犯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及时把脉、化解“三大矛盾”,促进监管安全,近日,六监区、13分监区分别组织罪犯给监区长、分监区写一封信。

一封书信,广开言路。不少罪犯在信中说了不少以前不敢说、不想说的心里话,说了自己改造感受和分监区改造环境等情况。黄远景监区长、分监区长王挺认真阅读来信,收集建议,迅速整理、归纳和分类,并视情予以反馈,对罪犯反映的矛盾摩擦,及时了解详细情况,进行谈话化解。对罪犯提出的无理要求,重申监规纪律,教育罪犯规范日常行为,对于合理化建议,予以采纳,逐步落实,做到诉求有回音,纾困有渠道,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一分布置,九分落实,行胜于言:罪犯有呼,民警有应。

通过书信,监区、分监区领导进一步摸清了狱情犯情和罪犯的诉求,促进了罪犯安心改造。(24分监区王雍、13分监区林江铭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