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厦门监狱监区楼梯扶手增设防护栅栏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厦门监狱 时间: 2023-08-30 17:36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福建省厦门监狱监区楼梯扶手增设防护栅栏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福建省厦门监狱监区楼梯扶手增设防护栅栏工程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林后北里100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0911 10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YS2023-391 

项目名称:福建省厦门监狱监区楼梯扶手增设防护栅栏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57.55675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7.55675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谈判保证金 

1 

1-1 

楼梯防护栅栏 

1(项) 

575567.5 

5700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约定的合同义务履行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小型、微型企业,适用于本项目。监狱企业,适用于本项目。促进残疾人就业,适用于本项目。信用记录,适用于本项目,按照下列规定执行:(1)供应商针对“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可自主提供证明材料,未提供该证明材料的不视为响应无效。(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谈判小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供应商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谈判小组的查询结果”)。②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谈判小组无法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的(谈判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视为查询结果未存在供应商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的信息。③若此项规定与竞争性谈判文件其他部分有矛盾的,以此项规定为准。④查询结果存在供应商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明细 描述
其他资格要求 供应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合法有效的不低于二级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须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证明材料(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非中小微企业参与响应的将被视为无效响应,中小微企业参与响应的应按以下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1.供应商提供的服务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第四条规定的情形,且应当提供《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规定的《中小企业声明函》。本项目属于“工程类”,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微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建筑业”,供应商应填写《中小企业声明函》(工程、服务)模板,格式见第五章《响应文件格式》。2.供应商为监狱企业的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可不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但应当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 3.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可不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但应当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格式见第五章《响应文件格式》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0901日至20230907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林后北里100 

方式:方式1:通过采购公告的链接报名:进入以下链接(https://www.zhiguangong.com/bus/#/shareForm?bizShareId=1089563721367330816)填写报名信息,未达到以上要求者,不予办理。报名成功后进入以下链接(https://www.zhiguangong.com/bus/#/shareForm?bizShareId=1097293582223642624)填写报名时预留手机号码收到的短信校验码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2:直接至我司(福州市鼓楼区华润万象城一期S2号四层)凭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未达到以上要求者,不予办理。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911 10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林后北里100 

五、开启 

时间:20230911 10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林后北里100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中“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为固定写法,现修改为“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建省厦门监狱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朝洋路815号         

联系方式:黄先生、罗先生 0592-72275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0591-8767937287679352             

联系方式:林瑞芳、韦美玲、马光锦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瑞芳、韦美玲、马光锦 

电 话:0591-8767937287679352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