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用训词精神不断激励前行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20-08-31 19:17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用训词精神不断激励前行

――省未管所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训词精神

 

827日,省未管所召开专题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人民警察队伍训词精神。会上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的视频。

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宝章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领会好精神做了主旨发言。一是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坚决做到听党指挥;二是要不断增强自豪感。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对于监狱人民警察的职责要求,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对人民监狱的关心和厚爱,提升从警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三是要不断增强紧迫感。要聚焦职责使命,立足实战大练兵,广泛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不断提升我所民警队伍的实战能力和履职能力。四是要加大宣传学习力度。要将习近平同志的训词精神列入到当前重要的学习内容中来,要利用好各种媒体和宣传阵地开展好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