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省未管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3-15 09:30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省未管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暨监狱综合治理动员大会

 

 

 

312日,省未管所分监内监外两个会场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开展监狱综合治理动员大会。对全所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和监狱综合治理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政委饶兴权围绕目标要求、环节步骤、治理重点、长效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动员部署,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各项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同步推进落实,一体取得实效。要进一步严格检查督促。紧扣监狱综合治理三个方面突出问题,聚焦顽瘴痼疾整治,找准侧重点,提高针对性,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监狱系统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及综合治理成效,大力宣传英模事迹。要进一步统筹协调推进。将监狱综合治理与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统筹推进、协调落实、有序开展

 

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宝章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广大民警要从建设监狱民警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上,从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监狱民警队伍自我革命少上,从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监狱民警队伍新形象上,从推动监狱民警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上,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学习教育要突出政治教育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教育引导广大民警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筑牢对党忠诚之魂。纠查整改要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总结提升要突出科学评估教育整顿效果、持续深化问题整改、抓好建章立制,达到常态推进之目的。

动员大会明确了目标,围绕实现监狱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执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度进一步提升、队伍作风形象进一步提升,讲清综合治理了环节,并提出了详细的要求,责任分工到各单位各科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