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学党史 守初心

时间: 2021-03-31 16:30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学党史 守初心

福建省未管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福建省档案馆  

为贯彻落实全省监狱队伍教育整顿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史教育,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23日上午,省未管所组织党员、民警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参观 “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展。

 

在福建省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民警们依次观看了“千年局变、艰难启动”、“蹒跚前行、多方探索”、“全面迈进、走向辉煌”等3个展厅,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一份份宝贵的档案,伴随着讲解员的娓娓讲述为民警党员们呈现了自鸦片战争以来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

 

参观结束后,未管所政治处主任陈朝富同志领誓,现场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通过这次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参观的党员同志们更加切身感受到福建现代化历史,深切感受到八闽大地的百年巨变以及福建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更是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红色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监狱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叶淑婧,图:陈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