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我所召开十月份所务会

时间: 2021-10-11 14:37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我所召开十月份所务会

 

108日上午,我所召开十月份所务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宝章主持。所领导,机关各科室、管区、医院、指挥情报中心、警务督察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所党委副书记、政委饶兴权部署工作

一管区党支部书记、管区长叶科徽汇报

会上,各单位简要汇报国庆期间工作的情况,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范围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宝章在会上讲话

张宝章所长对各单位的汇报进行点评,简要回顾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的工作,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高于平时,严于地方”要求,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人员滚动排查,主动防范和化解风险,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疫情防控“零流入、零感染、零报告”目标。二要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化监狱综合治理和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重点在警囚界限、队伍纪律作风、严格履职、规范执法、督促检查等方面下功夫,深刻吸取一名罪犯跟带不到位脱管的教训,强化日常管理,切实担负起责任,全力整治顽瘴痼疾。三要统筹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对照省局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仔细盘点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补缺补漏,迎头赶上,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我所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