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机构简介

时间: 2019-09-22 15:41 字号:

  机构简介

  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是省司法厅领导、监狱管理局管理的机构,主要承担司法行政系统在职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创建于1985年,原为福建省警官学校,2004年2月,经福建省政府批准组建福建警官职业学院,2011年经编制体制调整,正式成立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

  总队占地面积83.23亩,建筑面积50000多平方米。现有内设机构:办公室、政治部、监察室、训练管理科、学员管理科、计划财务装备科、司法行政工作教研部、刑罚执行工作教研部、劳教戒毒工作教研部、社区矫正工作教研部、心理矫治工作教研部、司法科技信息工作教研部、警务技能战术教研部。是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

  联系我们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27号

  电话:0591-62718793 0591-62718823(传真)

  邮政编码:350014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