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举办2023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 时间: 2023-01-28 11:27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

               ——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举办2023年新春团拜会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2023年1月18日,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全体干警职工及劳务派遣人员齐聚一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团拜会现场暖意融融、喜气洋洋,欢声笑语间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团拜会上首先由训练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林革代表总队党委向广大干警职工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祝愿广大干警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

紧接着,总队工会人员为全体干警职工及劳务派遣人员发放了新春纪念品。

    今年是兔年,总队领导还贴心地为兔年出生的干警职工发放了兔年纪念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兔”飞猛进!

  

 2023年,将是总队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团结一心、迎接挑战、把握机遇,协同推进总队全面建设水平迈上更高的台阶!

   

 

 

 

                                           (图/文: 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