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训练总队组织“督晋督”学员赴福建登山协会开展拓展训练

来源: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 时间: 2023-12-15 11:46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为推进培训课程改革,提升参训人员心理承受力,锤炼过硬作风,近日,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组织全省监狱系统第八期“督晋督”警衔晋升培训班学员赴福建省登山协会参观学习,并进行拓展训练。 

  在省登山协会全民健身主题展厅,参训民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和开展公益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公益活动宣传片,聆听救援队发展历程、实施救援和日常训练等情况介绍。在户外拓展训练场,参训民警在山地救援队员的指导下,进行互动游戏、攀岩、高空绳索项目等拓展训练,不仅增强了体魄、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更强化了团队协助意识,提高了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和凝聚力、战斗力。 

  活动结束后,参训民警纷纷表示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的专业素养和奉献精神值得学习,在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一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察实情、勇担当、解难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福建监狱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