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训练总队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 时间: 2024-02-08 16:13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2月6日,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总队工作,部署推动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二级警务专员林革出席会议并讲话,总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曹炳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训练总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厅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牢牢把握教育培训工作的特点规律,主动作为,提质增效,思想政治建设得到加强、办训科研水平显著提升、队伍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力推进,总队工作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跃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训练总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和全省监狱工作会议的具体部署要求,围绕5个方面做好2024年的工作,奋力谱写训练总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要扭住政治建设不放松,着力增强发展超越的引领力;二要扭住主责主业不放松,着力增强中心工作的影响力;三要扭住能力建设不放松,着力增强履职尽责的驱动力;四要扭住全面从严不放松,着力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五要扭住薄弱环节不放松,着力增强服务保障的战斗力。 

  训练总队领导班子,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