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福建省景冠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招标项目预公告

时间: 2021-08-30 11:01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福建省景冠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招标项目预公告

致各潜在供应商:

  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福建省景冠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委托,代理福建省景冠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招标项目(项目编号:XFZB-2021-FS74),现发布招标文件的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如对公开招标文件(预公告稿)有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将书面原件材料(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通信地址等,潜在投标人提交修改建议的还应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另附一份电子版送至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未在截止时间前提交或未递交书面原件材料的修改建议,均不予受理。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 2021年9217点30分止。

代理机构: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466-3号大自然文化创意园5号楼4层(铜盘路五凤派出所新址隔壁)

      话:0591-88002309      传  真:0591-88002607

联系人:孙秀娟

特此公告

                                       

 

 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83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