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关于组织民警参加局机关遴选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 时间: 2024-01-19 09:46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局属各单位政治处:

为进一步充实局机关干部队伍,优化队伍结构,增强队伍活力,经研究,决定在全系统范围内遴选一批局机关工作人员。2024年度福建省省级机关公务员遴选由省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遴选公告已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发布。为做好前期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规范报考秩序,妥善解决遴选考试与值班执勤可能产生的矛盾,根据干部管理有关规定,考生在报考前须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单位批准同意后才能报考。

二、局机关相关遴选岗位工作年限要求以公告为准,均为2年以上即可,公务员招录时服务年限有明确要求的按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录机关招录时的规定执行。

三、各单位政治处要通过单位公示栏、局域网等载体,及时将此次遴选公告告知本单位民警。

四、在保障工作需要的前提下,各单位要着眼于监狱事业的长远发展,统筹考虑临时性的警力调整和工作安排,尽量创造条件,鼓励符合条件人员踊跃报考,做到以考促学、培养骨干、挖掘人才。

 

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

                                                                                                2024年1月19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