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致全监民警职工及家属们的慰问信

时间: 2021-09-21 08:45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致全监民警职工及家属们的慰问信



全监民警职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永安监狱党委向全体干职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广大监狱干职家属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今年以来,在我监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监各项工作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势头,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阶段性的“双稳定”“双胜利”,这份沉甸甸的收获里,凝聚了广大监狱干职地对党忠诚、勤劳勇敢、卓越智慧和无私奉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节日期间,我监广大民警职工坚守岗位,舍小家保大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无怨无悔,默默无闻地奋战在监狱抗疫第一线,没有聚光灯的照耀,没有鲜花与交响乐的衬托,用勤劳艰辛的汗水和朴实无华的付出,在政法战线上谱写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乐章!在此,监狱党委再次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封闭执勤和集中隔离备勤岗位的同志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展望未来,让我们携手齐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防控信心、严格防控纪律、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监管安全! 


 


 

中共福建省永安监狱委员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