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这个假期,我们这样过…

时间: 2021-10-08 08:39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在共和国七十二华诞来临之际,五星红旗飘扬在各个街头巷尾,犹如一片红色的海洋,各族人民游弋在这片“红海”中,欢度国庆!作为监狱人民警察的我们,以忠诚履职守护着这神圣的“中国红”! 

亲爱的祖国,请允许我们向您报告:祖国请放心,国庆我在岗! 


指挥中心:眼盯监控屏幕,科学调度,及时指挥,每一刻都不放松警惕,不放过任何细节。
 
 
内看守:仔细检查进出监管区的人员、车辆及物品情况,守好“第一道防线”,坚决把“病毒”阻挡在高墙之外。

 


 

监管区:做好对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人员“沉浸式”检查。

 


 

组织服刑人员观看国庆庆典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组织服刑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游园活动,让服刑人员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节日假期。
 
 
夜间值班室:夜深人静,我们眼盯显示屏,全方位、无盲区监控,及时发现并处置异常情况。

 

作为监狱人民警察,似乎所有的节假日都与我们无关,但是我们却无怨无悔!因为我们头顶警徽、身着藏蓝;因为我们曾在警旗下庄严宣誓;因为有我们在的地方都安全有序……我们将用一生的奉献守护着人民的幸福生活,用一世的忠诚守护着祖国的盛世繁华! 

请祖国放心!国庆我在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