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改造|榕城监狱开展“迎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和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9-30 09:17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在举国上下喜迎建国7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罪犯思想政治教育,榕城监狱组织罪犯开展“迎国庆”安全教育和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日前,一监区召开了“迎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大会。通过大会教育动员,使全体罪犯对过节期间的改造要求更加明确,鼓励大家以优异的改造成绩。

  为营造节日氛围,放松身心,二监区在罪犯活动大厅举办“迎国庆”歌舞晚会。在活动中还开展了知识竞赛,通过游戏的方式,巩固了学习成果,缓解了心理压力,帮助罪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改造生活。

  为加强思想改造,七监区组织罪犯观看爱国主题纪录片和电视剧,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三观”,从思想上提升自我,深刻理解改造的内涵,加强认罪悔罪意识。

  (黄洋、卢航、李克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