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榕城监狱举办“4.21•福州沦陷日”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时间: 2022-04-22 09:44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为纪念“4·21”福州沦陷日,持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榕城监狱四、五监区开展“居安思危 勿忘国耻”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4月21日上午,防空警报响起时,执勤民警有序组织罪犯肃立默哀,深切缅怀在福州保卫战中捐躯的烈士和被日寇残害的无辜民众,发挥好防空试鸣在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中的作用。

  执勤民警讲解了1941年福州保卫战,让罪犯多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意识。在和平年代,不能忘记那些流血牺牲的先烈,更应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民族精神。

  执勤民警组织罪犯分享感想,稳固教育成果,唤醒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提振改造信心和决心。

(林伙星 林栋煊 陈忠其 )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