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漳州监狱:感恩父爱,悔过自新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时间: 2022-06-01 12:31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父亲节临近,漳州监狱二监区六分监区开展以“感恩父爱,悔过自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感恩父亲,庆幸有你

  通过摸底,民警找出在父亲节前后有父亲过生日的罪犯,组织他们在其父亲生日当天进行拨打亲情电话、视频电话进行生日祝福,表达罪犯对父亲的感恩。接到生日祝福的罪犯家属都感叹:第一次收到儿子的父亲节祝福。特别是罪犯张某某,通话期间一度落泪,民警对其谈话时,张犯才表示长这么大,一直都是父母给自己过生日,从来没给父亲过生日,这是第一次表达对父亲的生日祝福,也是最特殊的一次。

  祝福父亲,伴您一生

  通过组织临刑释罪犯学唱歌曲《父亲》,组织手工绘图,DIY制作父亲节专属明信片,并在父亲节前夕寄出,争取让罪犯家属能在父亲节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罪犯李某某将在父亲节后刑释,他表示出狱会将这张明信片收藏起来,在未来的日子里引以为鉴,不能再重蹈覆辙。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漳州监狱以身边一件件真实鲜活的事情,让罪犯向父亲表达爱意,切身感受到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挖掘罪犯悔罪悔过之意,激发了罪犯改造热情。

(朱志阳 张化军 张细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