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闽江监狱:警属心连心 携手共助廉

来源:福建省监狱管理局 时间: 2024-01-24 10:48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清风常伴家和睦,廉洁致远万事兴。为深入推进“廉洁监狱”建设,筑牢民警队伍家庭廉政防线,近日,闽江监狱举办“警属心连心、携手共助廉”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警属们实地参观了民警工作、生活场所和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习福建监狱最美人民警察及警属事迹精神,了解福建监狱历史沿革与发展脉络,共同品读本土历史名人的廉政家风故事。

  主题座谈会上,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锋向全体警属长期以来对监狱工作的理解、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广大警属继续当好“贤内助”“严内助”“廉内助”,成为民警干事创业的坚强后盾。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昭钊结合廉政警示案例,深刻剖析违法违纪成本,号召大家“教好家人”“管好爱人”“过好日子”。

  “从来不知道丈夫的工作如此不易,未来我会全力当好他最坚实的后盾。”“好的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好的财富,作为妻子,我一定要当好他廉洁从警的监督员。”警属代表们围绕家庭助廉主题分享了切身体会。

  下一步,闽江监狱将继续教育引导广大民警涵养良好家风,坚持忠诚廉洁的工作作风,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闽江监狱政治处、纪检监察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