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献礼华诞 | 福建监狱人民警察说出“最美心声”

时间: 2021-10-01 20:50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虎纠人、诶萌郎

……

不管来自哪里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称号

监狱人民警察

喜逢国庆佳节

他们面向五星红旗

来了一场盛大的“告白”

让我们来看看

他们的“告白”现场吧

厦门监狱 

    厦门监狱第十三分监区的执勤民警。厦门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厦门监狱全体民警职工全力以赴,打响高墙疫情阻击战。

榕城监狱 

    我们在榕城监狱祝福共和国生日快乐!

    我们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监狱人民警察,坚守在监管抗疫一线,守望相助,努力奋斗,回报祖国的培育之恩,筑牢社会安全底线,守好高墙内的一方平安。

龙岩监狱 

 

    我们是龙岩监狱指挥情报中心的民警,我们中有军转干部,有公安转业民警,现在我们有个共同的称号——光荣的监狱人民警察!今天是国庆节,是共和国72载华诞,我们刚刚完成了一次监狱安全隐患大排查,情况正常,请祖国放心!国旗在身后,责任在心中,这个国庆,我在岗!

节日期间

监狱人民警察

在各个监狱

恪尽职守

守护高墙内的一方安全

宁德监狱 

    我们在福建宁德,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国人民幸福安康,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高墙有我,请祖国放心。

福清监狱 

 

    新中国成立72周年,何等波澜壮阔,何等辉煌灿烂!

    作为一名光荣的监狱人民警察,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名,奋斗在岗位上,用忠诚书写对祖国清澈的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清流监狱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共度盛世,目光所致皆是华夏,五星闪耀都为信仰!我们在福建清流,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责任、担当

书写在心

他们用行动践行着

“藏蓝”使命

泉州监狱 

    在共和国72周年华诞之际,我再一次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特殊战线的执法者,对我而言,迅速磨炼成才,公正文明执法,守护一方平安就是最好的报效国家。

未管所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许下心愿,在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我们将努力构筑一道钢铁长城,将疫情阻挡在高墙之外。

训练总队 

    在国庆节这个特殊日子里,我深信伟大的祖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定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你!我的祖国母亲。

    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我在此庄严承诺,我将努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训词精神,为社会的安全稳定履职尽责。

国庆佳节,举国同庆

监狱人民警察们

在高墙内

庄严承诺

“祖国放心

高墙安全有我守护”

福州监狱 

我们是监狱人民警察,在国庆来临之际,我们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面对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承诺要恪尽职守,全力维护高墙内的平安。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用忠诚捍卫信仰,用“警察蓝”守护“国旗红”,为构建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翔安监狱 

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来自中国”;有一种骄傲,是“我是监狱人民警察”。

    我在翔安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富民强。作为一个“诶萌郎”我将把代表着新时代印记的厦门“六种精神”践行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中,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监狱人民警察的使命和担当。

仓山监狱 

    愿我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愿我们中华儿女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星辰大海,也希望我能继续追随祖国腾飞的脚步,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警徽添光增彩。

在国旗下

一个个庄严的敬礼

在警旗前

一声声郑重的宣誓

监狱人民警察们

用奋斗点亮青春

用奋斗向祖国“表白”

闽江监狱 

    作为80后90后的监狱人民警察,我们有责任、有担当,践行改造灵魂的使命,恪尽职守,围绕五大改造,不断探索、创新改造手段。我们要为祖国献出自己的力量,让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

    10月1日,闽江监狱组织34批封闭执勤组民警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共和国72周年华诞。

漳州监狱 

    我们是漳州监狱人民警察,在这举国同庆之际,我们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寄山河。我们将把理想与国家紧密相连,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用奉献书写使命与担当。愿疫情阴霾早日消散,国泰“闽”安。

永安监狱 

 

祝福中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加油中国,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五星红旗在蔚蓝的天空下飘扬,我站在国旗下,无上荣光!

愿以吾辈之青春,护祖国锦绣山河。

让我们一起祝福祖国

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福建监狱融媒体中心整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