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教育整顿 · 办实事 | 孩子的笑声,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安慰!

时间: 2021-10-15 20:40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抗疫一线民警职工,丰富民警职工子女的假期生活,近日,闽西监狱与易建联篮球龙岩训练中心携手组织为期三天的关爱民警职工子女篮球公益体验营活动。

  近30名孩子在训练营进行学习训练,挥洒汗水,尽享运动乐趣,快乐过假期。本次训练营特别聘请了薪火阵营专职教练、国家二级篮球运动员、国家二级篮球裁判员黄胜授课。教练组经过精心策划,将孩子们按照年龄进行分班教学,针对篮球的基本功以及传球接球等一些基本动作进行互动性培训。

 

  运球、上篮、投篮……在教练的带领下,短短三天内,孩子们对篮球运动产生了极大的热情,充分了解和体会到篮球运动的魅力所在,孩子们篮球技术提高的同时,收获了团队之间的友谊。

 

  虽然训练过程很辛苦,但训练场上孩子们欢声笑语,享受着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小学员们纷纷表示:“我可以和这么多的小伙伴在一起玩球很开心,课程也很有趣,以后我还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这是闽西监狱今年举办的第二次关心关爱民警职工子女的营园活动,民警们很感谢单位给孩子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孩子们能够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这也增加了我们与孩子的亲子交流,训练场上孩子的欢笑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闽西监狱将继续把关爱工程办出特色,通过一系列暖警心、接地气的活动,使从优待警真正落到实处,增强民警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为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和谐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林泽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