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福建省监狱网

    

战疫一线 | “特殊生日会”让温暖跨越高墙

时间: 2021-10-15 11:16 阅读:{{pvCount}}次 字号:
分享到:

  为了将爱警暖警工作落到实处,缓解封闭执勤民警的思家之情,9月26日,龙岩监狱第三十三批临时党支部为过生日的执勤民警们准备了一场“特殊”的生日会。

  监狱政治处主任、临时党支部书记邱春才向“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并提出希望:希望你们能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奋斗精神;希望你们能够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时刻注意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

  这场生日会,让高墙内的执勤民警感受监狱党委的关怀,六分监区长王芹胜表示:“在这个特殊时刻,来自组织的慰问和战友的祝福,为这个终身难忘的生日添一份集体温暖。”

  坚决完成封闭执勤十五项工作任务,为维护监狱安全稳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每一位龙岩监狱民警的心声。

  (郑远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相关信息